是凉皮呐

【原神乙女】靠近

最近被这首歌洗脑了

我猜你也想靠近吧,直到我睫毛轻刷着你脸颊,直到你低头就吻到我长发

好带感呜呜呜,都靠这么近了,不干点别的嘛!!

内含温/贝/魈/钟/绫

今天依旧可以白嫖!!!好耶


温迪

原本只是在摘星崖一起看风景

可能是吹来一阵风,让我们两个人的距离离的更近了

他的辫子轻轻蹭着我的肩膀

苹果的香味环绕在我身旁

“可以更靠近一点嘛?”

他的气息吐在我的脸上

我抬眸望向他,点了点头之后,凑了上去

交换了一个苹果酒味道的吻


阿贝多

原本只是陪他来写生,不知怎的突然叫我如何调整姿势

在口述无果之后只好放下手中的东西走到我的身边

“你应该这样”

他一手抓住我的手腕,一手扶着我的腰

教我如何摆出不僵硬的造型

湿热的气息在脖颈处散开

花瓣不经意间的落到了脸上

他帮我摘掉之后,手便拂上了我的脸颊

我疑惑的望着他,他只是微微一笑,俯下身来

触碰了我的眼睛,鼻子和嘴唇


或许靠在大树上的他并没有睡着

在我靠近他的时候,他的睫毛颤了颤

平时警惕的降魔大圣现在也放下了防备

我刚想伸手戳戳他的脸,还是不要打扰他好了

我刚想收回手,就被他抓住了

“何事?”他淡淡的问道

由于力气敌不过他,我顺势戳了戳他的脸

这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看着他一脸惊慌失措的王者,让我更想逗他

于是我俯下身来,慢慢的问了问他的嘴唇


钟离

原本刚开始只是想给他画眼影

可是当我拿着笔站在他跟前的时候,却紧张了起来

为了照顾我画不到,他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双手放在膝盖上

不知为何,明明自己画的时候十分流畅,此时竟有些发抖

或许是察觉到了什么,他安抚似的拍了拍我的背

“无事,慢慢来即可”

似乎这句话有魔力一般,我的手也没有那么抖了

当他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对我微微一笑,脸竟然不自觉的红了

“先,先生”

他只是笑了笑将额头抵住我的额头


神里绫人

只不过是将公文搬到他办公的桌上罢了

我将那些一摞摞的纸张放到桌上的时候,不禁想到,这么高的文件都由他一人承担么

或许他猜到了我心里所想“帮我把奶茶拿过来吧。”他伸手指了指远处的一张桌子

我顺着视线望了过去,看见了放在门口的珍珠奶茶

我帮他拿了过来,却并不着急给他,而是自己尝了一口

他过于专注,以至于没有看见口红印直接对嘴喝了进去

好吧,偷鸡不成蚀把米,我摸了摸自己微微发烫的

他却一把将我抓了过来,直接吻上

“好喝吗?”


Fin.

评论(5)

热度(2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