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凉皮呐

【人外】蜘蛛成精的故事

我是取名废物

1k7小故事,大概有后续


夏天来了,蚊子也变得越来越多了,奈何你又是个懒得动的人,

于是你在思考如何才能将家里面的蚊子消灭干净

化学方法有害健康,物理方法又懒得动,于是你选择了生物方法,家里养一只灭蚊的生物

再三思考下,你选择了蜘蛛,安静又不好动,还不用喂养,这么一看,的确十分的不错

正当你纠结如何弄到一只蜘蛛的时候,你的眼前就出现了一只暗红色的蜘蛛

可能是家里蚊子太多已经吸引了蜘蛛,这可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于是你讲它放在手上“以后你就是我们家的一员了”

也不知道它有没有听懂,自顾自的去整理资料

接下来的日子里,你们两个相处的很和睦,它在角落里织网,消灭蚊子,你在书桌上工作

为了能使家里面的蚊子全部消灭,你允许它在任何地方织网,即使是在卧室里,毕竟谁也不想半夜被蚊子吵醒吧

于是它在我的卧室里安了家

偶尔会望着布满角落的蜘蛛网,在印象中,只有破旧的老房子里才会有这么多的蜘蛛网

由于你细心的照顾,当时巴掌大的蜘蛛已经长得有两个巴掌大了

它总会在你睡着的时候在蛛网上盯着你,六双复眼目不转睛的望着你,不过这些你并不知道,不然你也不会一直留着它了

蜘蛛也是十分聪明的动物,它跟你居住这么久以来,早就摸透了你的生活,这也给他提供了足够的自由活动空间

在公司上班的你并不知道它在家里做些什么,但看着背包里随处可见的蛛丝,让你觉得是不是对它太过放纵

“我去,你怎么这么不爱干净啊!”坐在旁边的同事路过时看了一眼你的背包,故意大声说

为了不被注意到,你将资料塞回书包,擦了擦手,便开始了工作”

趁着中午没人的时候,你将资料上的蛛丝一点一点扯下来,扔进垃圾桶里

晚上回去的时候,一打开门就看见它了,它正对着门

望着你,让你有些不自在

“蜘蛛也有占有欲吗?”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冒出了这句话,你自己都被吓了一跳

或许是在跟它的朝夕相处中对它产生了依恋,人都是群居动物,身边没有朋友的你,自然也需要陪伴。

你坐到沙发上,它也立刻爬到沙发上,碰了碰你的手臂,示意你伸出手,于是你条件反射的将手伸向它

在它爬上你的手掌之后,你回想起在公司想到的种种,你想远离它,可是它已经爬到你手上了

要把它掐死吗?你动了动手指包裹住它,虽然蜘蛛的体型让你握不住它,可是掐死他还是绰绰有余的

它以为你是在拥抱它,于是它伸出它的步足环绕住你的食指还用头去碰了碰

真的要掐死它吗?在这一刻,密度心微微的动摇了一下,最终还是狠不下心将它杀死

你伸出手碰了碰它的头,它随后蹭了蹭你的手指,乖乖的趴在你的手掌上

之后你身边出现蛛丝的频率越来越高,出现的地方也越来越广,不再局限于背包里,甚至出现在了衣服上

公司里的同事对你也是窃窃私语,不过你很疑惑,坐在你旁边的那个男生已经很久没有来了,而那些对你窃窃私语的人好像也渐渐退出了你的视线

你并不是不知道这其中的蹊跷性,只是你还是很惊讶它会做出这种让人背后发凉的事情

于是在某个晚上,你将它抓在手上。他原本以为你只是想同它玩耍,可是在看到你严肃的表情之后,它便安静的躺在你的手上

“你......”对着一只蜘蛛讲话好像有点奇怪“你能听得懂吗”

它只是歪着头看着你,无辜的表情诉说着它听不懂你在讲什么“你其实听得懂的吧”

它没想到你会这么执着,有些心虚的将头移开,但你还是不死心,直直地盯着他

它似乎没想到我会这么坚持,犹豫了一下,从我的手掌心跳下去,不一会,沙发的另一侧凹陷了下去,而上面坐着一个上半身赤裸着,下半身是蜘蛛的生物

我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忘记了要如何思考,也忘了如何逃跑,只是呆呆的望着他

“看傻了?”他似乎早就猜到了我的反应,平淡的说道

这声音好耳熟,你如是想到,似乎在哪里听过。到现在不是追究这个的时候,而是如何面对眼前这个生物

“你是?”你怀着胆怯的心情问了出来

“如你所见”他摊开双手耸了耸肩

好吧,你不知道他是否对你有敌意,但是如果他想要弄死你的话,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放心,我不会杀害你的”他似乎看出了你心中所想,开口对你保证

“我还挺喜欢你的”他迈着步足想你走来,你只能往后退,直到退到墙壁

或许是相处了太久,你并不讨厌他,在得知他变成半人的生物之后还挺兴奋,于是你接了他的话“我也挺喜欢你的”

他没想到你会这样的,愣了一下,俯下身来“这可是你说的”

说罢,便吻了下来

Fin.


彩蛋是后续一点

更多请移步紫色电鳗(同名)

评论(1)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